今天是期待已久的中友會家聚耶!自從8月過後就沒有再看到大家了,
雖然只見過一次面,但是或許是因為同是中部人的關係吧!
彷彿有一條無形的線把我們緊緊的牽在一起,繫在輔大的校園中。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說到這個,姊姊曾經對我說,
其實會上哪間大學早就已經註定好,以後就會慢慢的體會到。

自從知道蔡老師是輔大畢業後,那就一直是我嚮往的大學,
從學測的努力,到等待備取的機會,我曾經以為是老天爺要開我玩笑,
聽到錄取,內心的感動實在難以言喻。後來有一天,回外婆家和親戚們聊天,
四叔公聽到我考上體育系,便高興的跟我說,
當年王顯智老師在密西根大學的論文就是他指導的。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老天給了我一個考驗,我和輔大其實早已命中註定...

話題扯遠了,回到家聚的正題。我們是到新莊的水源地烤肉喔!
子原家爸終於出現了,(其實我在幾天前就和他在宿舍裡巧遇)
他是個很棒的人,能夠認識真的很幸運了,而且又是同系的學長。
有點美中不足的是,2個家媽都在忙,所以沒辦法來參加,
好多人都很期待能夠看到你們耶!之前有去麻葉迎茶的4家夥伴並沒有全部到齊,
倒是多了幾個新面孔。在往目的地的車上,
大家還顯得十分陌生,畢竟彼此都沒有見過面。
開始烤肉後,氣氛馬上變得很融洽。皓呆則一直在旁邊說肚子餓,
真是很難伺候耶!我們一夥人光顧著聊天,一不小心就讓很多肉焦掉了。
東西實在太多,每個人都吃飽喝足了,還剩下許多食物呢!
最後我們生起火炬,圍在一起聊起許多故事,
在黑暗中講鬼故事的感覺真的有點詭異...
但是也更將我們彼此的心緊緊靠攏在一起。
至此,時間也不早了,一行人便開始整理環境,收拾垃圾。
坐上返回學校專車,每個人都露出了一副疲累神情,
但是到了學校之後,又是一陣的聒噪,顯然大家都對於這次的活動很滿意。

今天真是辛苦所有中友會的學長、姐們了,
還有4家的家爸、媽,你們是最棒的。謝謝你們。
下次的活動4家夥伴們一定要全部到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