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懶散,不太想打網誌,
或著說,覺得打出來會很難看,不像是一篇文章。
難道是英文讀太多,國文久沒翻嗎?
可是英文感覺上也沒什麼進步啊!
語言果然是個沒用就會退步的東西。
好吧!我會慢慢補網誌的。

說到昨天...
蔡老師請我一起去員林看中洲盃,
難得聽到居仁會出去打外面的比賽呢!翻開秩序冊一看,
高男甲:華盛頓中學 能仁家商 屏東高中 南山高中......
好熟悉的校名啊!看著場上拼鬥的精神,還有旁邊的裁判老師,
彷彿又回到了WHS的時光,而如今的我已經換了個角色,
穿著便服坐在球員席上,看著學弟們加油並給予指導。
在賽前,蔡老師曾經很仔細的告訴我該怎麼觀察2方球員的狀況。
讓我想起之前在忠明的中美盃,那是我生平第一次擔任教練,
不過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國中球和高中真的有很大的差距,
甲組和乙組之間又有些許的不同。
學弟們很爭氣。面對同樣是台中的隊伍,
絲毫不留情面的以20分之差大勝。
結果雖然是贏了,但是和在學校的感覺比起來,
就是少了點精神,也許是場地太大的緣故吧!
就在我們要回去的時候,WHS的隊友剛好回來,
看到他們真是開心,大家還是老樣子,
沒禮貌的還是沒改...這點令人有點怒!
身為地主的阿東當然也有去囉!還帶了一個女生耶!
可以說他是苦盡甘來了。簡單的寒暄之後,我就回去了。
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囉!

回到台中後,經過短暫的休息,
應育鋒之邀,又到了中興大學打球,
這是暑假最後一次和大家一起在興大打球了。
沒想到...竟然遇到了同是考上輔大體育學組,
還有一個運動管理組的同學。
(我們都是同一系喔!體育學系)
原來他們都是登介的同班同學啊!
然後我們3個就臨時湊成了『輔大組』
即使氣勢上很嚇人,不過畢竟從沒合作過,
在默契上還有待加強,而且地頭蛇阿伯可是不好惹的。
我們是越打越不穩定,阿伯們卻是愈來愈準,
顯然除了體能和技巧,經驗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今天很開心,一下子遇到好多人。
提前認識了輔大的同學。以後到台北,
我們馬上可以湊一組到處去打球啦!
就算回來台中,也可以一起打。
那時候,我要把大家都找來,人多才熱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