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到台北了,新莊-我在輔大。
和平學苑的設備很舊,因為有點歷史了,住下來之後,我才發現其實學校很大,
而且太陽下的中美堂很漂亮。校園裡,不只草木茂盛,狗狗也是活力充沛,
還有許多的外國僑生,『輔仁大學在新莊與世界接軌』
這句話還真的不是亂寫的啊!

住了3天感覺很適應,宿舍的環境比起高中,實在好太多了。
我很幸運,還有3個同是體學組的同學就跟我住在同一條走廊上。
學長們都驚訝的直呼,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呢!
和他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友,吃飯、打球都會一起行動。
我們也利用假日,去了師大校園參觀。
和輔大相比真的是截然不同的校風啊!
雖然他們有新穎的設備和多棟古色古香的建築,
但是輔大的樹比較多,我們的空地比較大。
這可是相當令我引以為傲啊!

以後開學,不用擔心要一個人走去教室了。
現在只差我室友還沒出現,不過...
他是我同學的高中同學,是個高雄人,聽說是個法律的高材生耶!
明天要去參加體育系2天1夜的"迎新生活營"希望會認識很多人。
回來之後應該就會看到我室友了。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