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北之後,總覺得時間過得更快了,1個星期就這樣過去。
今天就是正式上課了,第一節就是舞蹈呢!
昨天晚上問學長該穿什麼衣服,還有其他課的上課地點,
學長問我是不是會緊張,我說我是期待啦!

舞蹈課很新鮮,老師先跟我們解釋這門課的意義,
據說舞蹈又稱做"身體文化",真的是很深奧的學問啊!
接著放起音樂然後帶我們做動作,
一開始班上的同學都放不開,
倒是幾個舞蹈專長的臉上盡是輕鬆寫意。
聽說以後會教恰恰和華爾滋,和一點點瑜珈,
那我回去之後要偷練了...

下一堂的電腦課,我原本以為要坐在電腦前聽著枯燥的演講,
沒想到老師把上課方式和考試日期說了一遍之後就下課了,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啊!這就是大學生的感覺嗎?我終於體驗到了。

下午是大學入門,這們課好像只有我們學校才有呢!
因為是交給導師來上,我們老師也就不囉嗦,直接和我們聊起天來。
從老師的經歷到我們現在應規劃的目標無所不談,
中間還穿插許多趣事,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原來想要成為輔大的老師,基本的門檻就是必須是輔大畢業的校友,
所以在學校裡的每一位教授、講師都是我們的學長、姊,
難怪感覺起來一點架子都沒有,而且十分了解學生的想法呢!
老師還說,我們體學組的各位都是允文允武的時代青年。
嗯!說到我的目標了。我一定會努力的去達成的。

輔仁的學風好自由,我喜歡。
哎呀!明天放颱風假呢!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