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HBL在紅館開打。今年男籃取消了資格賽,
各隊皆從預賽開始挑戰,這也意味著戰況將更為激烈,
因為一場球賽的勝負便攸關晉級與否的關鍵。
身為熱情球迷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次欣賞比賽的好機會囉!

今天一口氣找了10位同學,一起去紅館體驗高中生的熱情。
真的,我一直覺得雖然高中生的技巧並沒有像社甲的成熟,
但是一種精神卻是社甲所看不到的,就是這樣的氣氛...吸引著我,
即使升上大學也要來支持HBL,感受高中的熱情與拼勁。

看著場上雙方的球員你來我往,我的思緒悄悄的回到了高中...
我也在球場上奔馳過,享受比賽的樂趣,
學長們在94學年的賽事當中不幸在預賽階段敗北,
這些畫面依然歷歷在目,彷彿這不是過往,
而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時間拉回現在,在我們前方的球隊進了顆好球,
觀眾不斷吶喊、尖叫,我們一大群人也忍不住喊了幾聲,
儘管我們並不知支持任何一間高中。
但是,每個人都融入到那股專屬於高中生的熱情裡。

看完今天的賽程之後,大夥到西門町逛街,
一群人擠入小小的玩具店裡,空間馬上顯得很有限,
店裡的姊姊人很好,夾到不喜歡的顏色,本來一開始是不給我們換顏色的,
但是在我們一群人的起哄之後,就通融我們囉!這可是別人沒有的福利耶!
一直幫我們把娃娃的位置擺到最好,不過這顯然是我們技術太差,
店裡的氣氛很熱鬧,我們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吵的客人吧!
一陣歡樂過後,大家的零錢光光,手上卻是大豐收,玩得非常盡興啊!

大家今天都玩得很高興,感受大HBL的熱情之後,
再來換我們自己在新生盃裡要加油了,『1-2-3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