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到12月了...隨著颱風離去的腳步,冷氣團和東北季風悄悄襲來,
比較夏天的酷熱,和現在的濕冷,
令人多愁善感的秋天似乎沒有一個很明顯的分期,
彷彿根本不存在過似的...草木依舊茂盛。
就在我們每天漫無目的找尋自己今日的目標時,
冬天的氣息也慢慢壟罩了這片土地。

夜晚,每當抬頭仰望上空的星星時,
就會看到獵戶座明顯的腰帶掛在天際。
還記得,高中就讀問位於山上的學校,
到了黑夜,三五好友一起在星空下閒話家常,
將心中不滿一吐為快,是再愜意不過的事了。

最近,總覺得很多心情很悶,一看臉就知道我心情如何了吧!
我真是個不擅於隱藏的人,整個就是不想講話...
事情忙碌而又疲累,然而當我心平氣和的去回想每件事的時間,
卻往往發現都是自己懶得去做,所以才會堆再一起。
久而久之,時間似乎也成了催促我的動力之一,
反觀時間大限未到,也越來越懶得去動作,於是形成一個惡性循環。
讓自己太安逸了...必須快點改掉這個種不好的感覺...
『能不能不要在下雨?請給我一個大晴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