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腳步似乎又更急了...
12月,校慶盛大的落幕,但是一系列的感恩活動還在繼續的進行,
聖誕點燈將校園裡點綴得更有色彩,彷彿夜晚的來臨,只是為了凸顯這些美麗。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又開始練球了,是有目標的那種,我只是想維持在一個水平,
不想再為了取得平衡而煩惱,現階段而言,課業才是我最重要的事情。
術科課表現得不太好,要多花時間練習了...尤其是游泳。

之前為了解剖學期中考,向圖書館借的書,真的是一想到就火大!
明明我就已經還了,是工讀生不知道怎麼搞的,沒登錄到,然後書就不知下落了...
可惡的館員,沒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一直叫我回家找是怎樣啊?
只會在那裡悠閒的翻書、喝茶,從沒看他去整理書庫,整天只會跟我要書,
害我現在因為逾期未還,不能借其他的書了...
親愛的書,捉迷藏結束了,你趕快出來好嗎?

然後,這個週末參加了一個研習,花了好多錢,是不是破財了啊?
不過整個時間讓我覺得很巧合,因為這6周以來,軍訓的單元在上護理,
一直強調急救的觀念還有方法,當然還有CPR。課程結束之後,
紅十字會馬上就來了個陸上初級急救員班,再來就是這週的運動急救研習,
講的東西都一直在急救的圈圈裡面,看有的人一直抄筆記、畫重點,
而我已經反覆聽講了好幾次,這實在是很幸運啊!希望能夠順利的拿到這2張證照。

還去新莊體育館看了SBL,現場的氣氛果然不一樣,
親眼見看到了米迪亞投進終場追平比數的誇張3分球,
當下整個體育館熱血沸騰啊!害我有點衝動想去坐第一排的特區,
可惜我不能那麼的隨心所欲,這也罷,2樓的視野更廣闊。
下次去一定要帶台相機,拍下精彩的鏡頭。

從建築、大眾運輸、藝術、體育...豐富的資源,又再一次的被台北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