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喜歡用天氣來當開頭,原本就不喜歡直述,
總要先在前面鋪點引言,好讓自己的心境融入到文字裡,
希望能將完整的表達出心裡的想法,甚至引起一些的共鳴。
不過,想和做完全是兩回事,很顯然我還有段漫長的路要走。

前幾天終於有時間修改了網誌的樣式,卻因為螢幕解析度的關係,
到了別台電腦時,框架似乎會遮到文字,這真是令人無奈...
找遍了所有的樣式,不是單調就是過於眼花撩亂,只好恢復成舊有的版面。
沒關係!我會再慢慢研究,但是要先看時間要不要給我面子。

考完之後的週末,大家都回家感受家的溫暖,我也不例外。
利用這機會還順便回國中母校找老師,這多虧了星期五的軍訓不用上,
我才來得及趕在放學前,到學校裡與老師寒暄,
聊了關於教授的上課方式,和自己在學校的生活情況,
我覺得又學到許多,儘管只是幾句再簡單不過的叮嚀。

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北部低溫而且可能會下雨,
隨著自強號一路北上,從晴天轉變為陰天,天氣明顯的改變。
不喜歡冷天氣,更討厭討厭下雨,喔!我開始想念台中溫暖的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