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天氣似乎有好轉的跡象,
許久未曾露臉的太陽,在天空散發著光和熱,
為大地帶來了光明,也溫暖了我們的心。

算算自己期中考的科目,到今天為止已經全部考完了,
感覺上這好像是個令人開心的消息,
但是成績出來之後,我想定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吧!
沒關係!我想下一次我會更好。

2個月的很快就過去了,或許是因為悠閒,
讓大一的時光似乎就這樣從玩樂中流失...
在同樣的時間裡,有人還在適應這樣的環境,
有的人已經開始享受大學生的樂趣及自由,
有些則是早已確立了目標,朝著既定的方向去努力。
昨天導師時間去淨心堂上『使命特色』的課程,
得到許多的啟發,能夠進入這個學校就讀,
真的值得我驕傲,但是對於未來的四年對大學生活的期許,
並不是放在心裡空想,而是要身己力行,腳踏實地的去實踐。

今天的重訓課做了體適能測驗,童老師說我們都太懶惰,
至少要去學習一項專長,要受過訓練保持自己的身體,
並且要保持一顆服務的心,以後才會有就業機會。
至於我的體能...似乎比術科考試時差了一點,
沒有練球之後,果然要好好警惕我的身體素質了。

我想,很多的事情,其實我們早就知道該如何去做,
只是欠缺一股行動力,因為我們都生活的太安逸,
給自己一些壓力,往目標去努力吧! "Yes,I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