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終於是在昨天的下午收到了入學通知,
看了上面的學號才終於有點上大學的感覺,
真實而完整。
什麼!?學費有點小貴...比我預期的還多!
(8/16 14:00)開始上網選填全人教育課程志願...這啥?
這麼快就要選課!沒有學長教我...我哪知道該怎麼選啊!
聽說別人都有學長姊跟他們聯絡了,那我的怎麼還沒出現啊?
擔心了好一陣子...
就在今天下午,一通電話打來。「中友會...家爸...」
原來以前WHS桌球的的學長-皓呆,就是我家爸,
還真是佩服學長姐們的巧思,特別安排了高中同校的學長。
這應該不是巧合吧!

心裡的大石頭總算放了下來。
不過選課的手續頗麻煩,
要先看好課表,還要先了解課程的內容,
重點是,還不一定選的到...

「嗯!好吧!希望選課一切順利,然後家媽也快點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