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國小同學會。
聖惠和志翰真的是辛苦你們囉!
聯絡了那麼多人,電話都講到手軟了。
還找了那麼棒的餐廳,老闆對我們很好呢!
一直招待點心,不過怎麼沒多送幾盤肉啊?

有些人變了好多,也有的沒怎麼變...
倒是在老師的臉上我完全看不到歲月的痕跡,
而看到似乎因為我們班而英姿煥發的臉龐,
那豪邁的架勢絲毫不減當年啊!

頃刻之間,湯頭和水加了好幾壺,
桌上的肉片早已全被搜括一空了。
大快朵頤之後,同學們開始討論起該去哪裡續攤。
看來這才是大家最期待的事情吧!
說了很久大家終於想出了一個方案,
就是到水舞撰繼續喝茶聊天,
我還真佩服你們消化速度啊!

受到颱風的影響,天空始終飄著細雨,
我因此取消了續攤的行程,
聽說他們從下午一直聊到7點多,
我看連晚餐也一起吃了吧!
到底什麼事情那麼好聊啊?
害我覺得好可惜...

說說我們班,
有開始嚮往大學生活的準大學生,
無奈等著明天放榜的高3畢業生,
還有在準備明年學測的高中生。
今日大家又齊聚一堂,嘻笑當年。
嗯!有空在多聚聚吧!真的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