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已經遠離了台灣,非常慶幸台中沒有發生什麼災難。
受到西南氣流的影響,雨依然下著...
想起上星期的社區生活營的經驗,
真的令我越來越討厭雨天了...

晚上吳桐不知怎麼的,突然說要去浚耀家(飲料店)喝飲料,
看著窗外的雨已經停了一陣子,我也順口答應了。
浚耀的媽媽很熱情,特別招待我們喝水果茶,
細細的品嚐了一口,酸甜的程度恰到好處,而且的確是真材實料啊!
在店門口閒聊一會兒,便決定到一中晃晃,
聽說浚耀的中友會迎茶,也是22號中午在麻葉呢!這實在太巧了。
我們看了運動用品店裡琳瑯滿目的鞋子後,又走到了中友吹吹冷氣。
繞著手扶梯一層一層的走著,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嬌小的身影,
咦?是溫。「今天跟7班的同學們還真是有緣啊!」我高興的說。
溫說我們3人組合很奇怪「2跟大柱子擋住可愛女孩,
就像麥當勞新推出的奇怪組合餐」...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顯然她血拼的很過癮喔!
簡單的道別之後,一行人特別到了麻葉茶館吃飯。
這家店的裝潢很特別,尤其是樓梯,
感覺上好像隨時會掉下去的樣子。
隨性的點了幾份餐,我們談起了WHS的往事...
哪個老師...如何如何...
教官其實很怕家長...
華中堂的飯菜...阿姨怎樣怎樣...
每個人都用經歷滄桑的語氣,敘述這些往事,
簡直就是老人的模式,自以為離開很久了呢!

聊著聊著,時間在「滄桑」中飛逝,來到了解散的時刻。
浚耀-16號你到台北來,我一定送你一份大禮。
吳桐-謝謝你一直那麼肯定我,你也要加油。
今天真是開心,以後再多找時間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