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太多的事...總是令我想要遺忘...
每天夜晚,當我一闔上眼休息,放映機就自動按下Rept鍵,
這些事開始不斷的浮現在腦海裡,一遍又一遍...直到意識昏沉...
但是如果沒有這些事件的衝擊,我大概拿不出壯士斷腕的決心吧!
我終於證明了自己,從今以後,可以不用再執著於狗了!
而且也要好好加強英文了,
每天父母總是一直嘮嘮叨叨的叫我多聽英文、多看!
在這裡我一定鄭重的強調一下,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做,我很有心的!
只是我更想去補習班,有個完整的學習目標,可以讓我更專心的投入,
並且達到目標。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燿的空氣,而是需要努力的實踐。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天空見。"
(偷偷用一下刀大的名言激勵一下自己)

聽到許多同學都開心的談論著,要利用長假的時間去台北玩,
好好的享受一下準大學生的悠哉生活。
順利錄取輔大的我,心裡有分難以言喻的感動...
今天在同學的起哄下,請了大家喝50嵐,
他們的支持和鼓勵是不可缺少的要素,
能把我的喜悅分享給大家,自己心裡也多了些滿足,
最後祝福各位同學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