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一直以來我所努力的目標。
是啊!很高興我做到了。
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有嘲諷、鄙視,也有憤怒。
這些日子一起奮鬥的老師、朋友、家人,給了我信心與歡笑,最重要的是
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成果。

感謝家人一直給我豐富的資源,還有最溫馨的關懷。

謝謝老師們的提攜及熱心的指導,沒有你們改正我的缺失,我想我還停留在國中時期 的我,沒有任何成長吧!

也謝謝同學們的支持和鼓勵,任何事交給你們通通一把罩啦!

當然還是要鼓勵自己一下,決心和毅力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嗯!我不是個會隨便說話的人,也不是一個好高騖遠的人。我有理想,實踐的行動力,
很高興自己沒有變成大笑話,倒是那些等著要笑我的人,現在心裡恨的牙癢癢了吧!

現在已經在WHS的歷史寫下輝煌一頁,而嶄新的大學生活已經在等著我,
輔大正妹多不多,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將來的課程、證照,甚至是更遠的研究所,
稍加懈怠就會被淘汰,我還要更努力才行。輔仁大學各個都是菁英啊!
此篇僅獻給我親愛的家人、敬重的老師、知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