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網誌應該早在星期3就該打好了...
但是那天偏偏沒有靈感(現在也沒有),
要是再不打,這幾天的感覺,大概就隨著日子消失了吧!

先小小的抱怨一下,為什麼WHS的畢業典禮比其他學校慢了
整整一個星期呢?所有的行程都慢了,這是怎麼樣啊?

如果說對各位準大學生而言,學測的結束使大家開始放鬆,
那麼畢業考就是為了讓大家記住自己還是個高三學生而存在,
萬一被當掉,畢業後還得回來重修高中學分,到時候可就尷尬了...
為了避免此種情形的發生,考試當天,同學們使出了渾身解數,
向分數的極限挑戰!當然囉!還是會有少數人,根本沒把畢業考當一回事,
這倒也見怪不怪了...

畢業考結束後,開始整理教室的整潔,許多人最先丟的就是課本,
看了還真是心疼,接著收拾自己的位置,好提供給要拼指考的同學,
一個友好的讀書環境。可惜教室本身非常破,不管怎麼掃,如何拖...
他就是那個樣子。

雖然可以開始請長假,直到畢業典禮,
但是我不會請假,不是為了領一份全勤獎,
而是待在家裡無所事事,並非我規劃好要充實自己的行程,
我想就算是畢業之後,我應該也會回學校自習吧!
不知不覺中...已經變成啃書狂了...
其實我真的很怕上了大學之後,英文會被當,課業跟不上來自全國的菁英,
我知道,距離我的目標,還會有段艱辛的路要走,
所以我還不能休息,應該更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