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今天難得上來稍微歇息一下,分享我的心情。
先說好囉!我不是在偷懶,而是開學後,一堆事情壓的我快要喘不過氣。
從學測成績的公佈,到甄選入學的第一階段篩選結果出爐,
忙著備審資料,從最初的毫無頭緒,到最近幾天的反覆校稿,
隨著截止日期一天天的逼近,時間當然不會停下腳步來等我,
但卻似乎越跑越快...。偏偏畢冊編輯委員的工作,又和這個時間撞期,忙得不可開交。

在畢冊編輯方面,雖然每位同學都表達了想要幫忙的強烈意願,
但是一為了挑選照片,卻怎麼也無法達成共識,
我已經讓出很大空間了"只要是清晰的團體照就好了"這樣總行了吧?
真的很想要就這樣丟著不管,反正照片大家都不滿意.......

神啊!讓我分身吧!一個做備審資料,一個留下來當假人,讓大家去罵吧!(不想做了><)
再一個,我要四處去玩,做我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