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WHS當了半天的傻瓜...因為我的畢冊還留在學校。
導師為了處理學校的活動,一直沒有時間在上面留下祝福的話。
一直到前天...老師終於寫好了。說什麼我也要花時間去學校拿回我的畢冊。

習慣了3年的早起,很高興自己並沒有因為放假,而造成生活作息不正常。
但是穿上"蜜蜂裝"的當下,卻發覺自己像個白痴!蠢到無可救藥了...
硬著頭皮衝上了校車,竟然有位置可以坐耶!站了半年的早上,
直到今天才出現空的座位,簡直就是奇蹟!

一到學校,立刻衝去學務處拿回我的畢冊,看了上面的內容...
是滿滿的一整頁呢!老師實在很有心,讓我好感動。
然後就在教室看了一上午的機車考試題庫,聽了一節數學老師和念駿的對話,
真的好好笑。老師講了好幾遍,念駿就是有辦法可以敷衍過去...
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進去,老師可是很認真的在教呢!

中午,導師載我們下山坐公車,我們一行人便到了一中吃飯...
在飲料店前面,還很湊巧的遇到了國中部的學妹,牽著一隻很像娃娃的小狗,
也在那裡排隊。難道現在開始流行帶著狗逛街了嗎?看來我也要將家裡那隻土狗
好好的梳理、打扮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ng-I 的頭像
    Chung-I

    純真年代,是不想長大的季節。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