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了很多地方...
騎著"鐵馬"四處去,看似悠哉,
其實卻是一大折磨,尤其是在太陽下...
不管踩的多大力,總會被一旁的汽、機車輕易超過,
咻!一輛125呼嘯而過...接著一台汽車疾駛而過...
「呃...反正當健身,我也不趕時間。」我心想。
但是...太陽也太大了吧!還不到一半的路程,衣服已經濕了大半...
當下,我真覺得自己是個大傻瓜...

陪了同學到監理站考駕照,
和國中同學一起回母校,
跟母校的老師們一起打球,
到春水堂喝茶吃晚餐...
看起來雖然不是什麼充實自我的行程,
但是在家裡過的太安逸,實在不是一件好事。

在監理站看了很多人路考時的疏失,
總算了解了為什麼有人駕照要考個好幾次...
提醒自己別犯同樣的錯誤,下星期就換我啦!

在國中導師的眼裡,我還是個沒長大的小孩呢!
還有很多的同學,正在努力拼指考,或是高職的面試,
突然覺得我很幸運...不過我也是有努力啊!
真的要好好利用暑假呢!大家加油啊!

經過了"死狗"的災難...
我已經忘了當初那種拼勁,那種對於籃球的熱情...
幾乎忘記怎麼打了,原本就已經很差了...
跟老師們一陣廝殺下來,發現自己的體能變得很差,
遺忘了很多東西...試著把那股熱情找回來吧!

春水堂的珍奶很不錯,餐點相當的精緻,
隨便一盤小菜,就是50起跳呢!
聊的很開心,我也不能再為一些瑣碎的東西煩惱了,
有些事情一但經歷過了,就不可能回到原點了...
嗯!我知道,我會加油的!

要開始適應台北的高消費了...
哈哈!這時候我要開心的說,給我資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ng-I 的頭像
    Chung-I

    純真年代,是不想長大的季節。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