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就這樣悄悄到來,榨乾所有人的精神、體力還有規律...
當我們以為他能因此而滿足,往往接下來就會在從成績的現實中悔悟,
但是不管怎麼說,這總是比期末考大魔王要來得好多了。

以往最不喜歡的醫圖,竟然可以讓我天天報到,
寒流似乎消失了?館內空間的設計與規劃,好像突然很適合從下午待到閉館,
少了擾人的廣播,取而代之鋼琴聲消彌了「回寢室的壓力」,
雖然說讀書是看心態,但是網路的誘因實在令人難以抵抗,
我想是應該調整一下學習方法的時候了,課後複習是每天不能缺少的工作,
而且如果每天晚上花一點時間在Let's Talk in English應該會很有效果!




在這20個年頭裡,童年已漸漸離我遠去,社會也開始從遠方向我揮手,
我還能保有多少純真來面對?又怎麼讓自己能做出一點貢獻?

回顧4月15號生日那晚的甜蜜,彷彿就像前一刻才剛發生過一樣,
從來都沒想過,我們會從單純的指導關係變成同慶生日的夥伴,
不禁懷疑...我真的可以幫助你們這麼多嗎?
而大家的熱情默默的推動著,不論在是否在球場我都要更努力的充實!
最後,不知道如何用文字再敘述些內心的話語,謝謝你們!



Keep holding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