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毫不留情的賞了我一巴掌,
若要問學期完成些什麼?我想是零。
相較去年的毫無保留,這學期顯得十分猶豫。

我以為...
淡出社團的事務就能夠掌握更多時間;
不續任宿舍幹部就可以真的把寢室當作一個家。
但時間卻不是來自表面上的物體,而是既抽象卻又真實的概念。
所以一但放手,為了學會駕馭那根本就沒有形體的事物,卻損失了更多。

教程的氣氛簡直就不是一個班,令人困擾的事情又總是接踵而至,
用這個解釋低潮,好像再合適不過。猛然回頭,我才發現原來自己...
一直是一個人的咬著牙走過來。衣服的事情我不是沒想過;
畢旅的事情也不是故意省略;選課的事情更不是大家都遇過,
然而當問題來敲門時,誰又願意打開心裡的那扇窗?
也許...事情總會過去,但我相信獨善其身不是一個好選擇。

好好享受寒假的自在吧!有多久沒有和文字對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