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總是需要些許的感動,
即使那甘醇的甜味並非永恆,
但在短暫的片刻卻足以激勵人心。

還記得小時候在彰化文化中心,
看了一場三隻小豬的話劇表演,
劇終的時候,我竟然開始大哭大鬧起來,
「繼續演!還沒結束啦!怎麼沒有了...」
雖然只是個大家都看過的兒童故事,
但是演員的表現徹底得讓還是我投入了劇情,
這也難怪當戲劇結束,一下子被拉回現實的小孩,
什麼都不懂,也還無法相信...

舞蹈專長的年度舞展,在今天晚上順利的落幕了。

芭蕾的溫婉柔美...
民族的優雅身段...
武功的俐落剛勁...
現代的變化萬千...
爵士的浪漫嬌媚...

舞大元素,配合著燈光與音樂,
舞者們用肢體展現出語言,豐富了觀眾的視覺感官,
心靈上也跟著聲光律動,接受了一場藝術饗宴。

畫上妝的同學們,和平日簡直判若兩人,
我想是因為一股自信吧!
很喜歡Bar,那果然適合當最後的壓軸,
聽到最後的明年再來,突然有些不捨...
是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 立刻衝到舞台上,給同學們最真誠的鼓勵。

感動是一種當下的喜悅,隨著時時間而冷淡...
但是在回憶中卻是加倍的甘甜。
我想,我又有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