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一個精靈,
或者是所謂的天使,守護在主人的身旁的話,
那麼...可以給我一個依靠嗎?
一個可以傾聽、鼓勵與支持的溫暖吧!

不明白,為什麼事情總會擠在同一個時間?
晚上焯炤館的爵士鋼琴社的琴聲,
比起基服夥伴吵鬧的歡樂聲,
淡淡的,卻更加的吸引我的注意力,
側耳傾聽,平靜,卻也有一絲絲的感傷...
就像文字一般,音樂擁有足以牽動人心的力量。

但我不是音樂感傷,而是自己內心的紛擾,
默默的覺得,好多事並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
甚至不是按照所規劃的路線再走,
有些東西...變了,
不是我能夠想像的那種改變,
而那個讓我依靠的天使...又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