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進來成功嶺的第五天,

到目前為止的生活與我想像的軍旅生涯有很大的差異,

在這裡只有中隊級才是軍職,其他的幹部同是替代役男學長,

因此雖然全中隊經常被大小聲,卻也沒有什麼特別覺得難以接受的部分,

而原本讓我擔心的膝蓋狀況也相當穩定。

我想,應該是經歷了高中體育班的磨練,

對於團體生活的情況沒有感到陌生吧!

據說頭髮剪了,智商也會少一半...

晨跑結束進餐廳打飯,然後在課堂中等著中午和下午打飯,

整天下來我們一分隊都嘲弄自己像個飯桶,

然而日程就是擠得緊湊,讓時間不知不覺變得充實。

晚上就寢後放的晚安曲是我很喜歡的吉卜力原聲鋼琴,

如果我也能這樣彈奏該有多好?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琴聲心裡就會很平靜,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念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