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著寄來許久的行前通知單。

將以辯論會形式舉辦
主題:兩性議題
人數:隊伍10人、觀眾75人
政府官員邀請中...
時間:上午在青少年福利中心先進行分組討論,
下午出發前往群建有線錄影。

這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內容啊!
「辯論又不是每個人都會,搞不好說到激動處會有人失言,
到時候可就難看了,一定會NG很多次吧!更何況群健又不是很大,
是要參加他們的節目嗎?政府官員哪有心情理會一群小孩啊!
我看八成又是幾個議員出來露個臉...」我心想。
不過,我還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出發。

到了青少年福利中心,
群園的夥伴已經等著迎接我們了。
一開始先由群健電視台的當家美食節目主持人,
為我們解說進攝影棚需要注意的事情,
從服裝的色彩到樣式都必須斤斤計較呢!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眼神、表情,
主持人還很好心的說,如果需要化妝品她可以提供。
然後,重點來囉!
分配給各小隊的時間大約是30分鐘,
請各隊想想該怎麼利用30分鐘發表主題。
攝影棚大小有限,要做好空間安排。
(咦?真的不是辯論耶!被我發現了。通知單果然唬爛)

各自帶開之後,我們這組想了不是很成熟的點子,
雖然每個人都樂此不疲,熱烈排演、討論。
『男生很粗線條啊!不尊重女生...
女生小心眼啦!總是使喚男生做苦力...』
不斷的排演實在很累,其實感覺上也沒什麼必要,

終於,時間到了下午,我們前往電視台出發,
看到攝影棚之後,我整個傻眼了...就一間教室的大小,
而且那個主持人根本沒出現,更不用說是化妝品了,
不過看著裡頭的設備,的確是蠻新鮮的。
導播大哥看起來很開心,攝影師卻是面無表情的嚴肅,
於是,我們很緊張的錄下了屬於第一小隊故事。
錄完之後,大家都異口同聲的問播出的時間,
但是因為這是臨時節目,所以目前就暫時沒個底啦!

總算結束辛苦的一天了。最後我一定要說一下,
那個跟我搭檔演出的夥伴實在很能接,我每次都說不一樣的話,
他就是有辦法接下去說,實在令人佩服啊!
下星期就是最後一次的課程,希望那天的成果發表,
不會像今天又是一場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