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滴伴著風,不斷地滲透紗窗,
這樣一個類似颱風的天氣,很適合傾聽時間的語言。

照例打開電腦播放著音樂,其實我以前都強迫自己聽著ICRT的廣播,
彷彿這樣就能聽得瞭然後跟著說。遺憾的是,這裡...畢竟是台灣,
因此,當我離開電腦,現實就是這個充滿台味的家鄉,
久而久之便怠惰了,於是我開始聽鋼琴樂,尤其是現在這種傷痛的氛圍...

記得小時候,姊姊學過一陣子的鋼琴,也請過家教,至於我...
總是在一旁即興創作,卻從來沒有正式學過,也許是天生不喜歡拘謹,
所以什麼都沒學好,直到碰上了體育...

深刻記得膝關節扭轉的那一瞬間。
運動傷害是每個體育人的天敵,同時也是最親密的朋友,
在這種詭異的關係之下,對於身體,我們有著不可以言語疼惜。

「嘩啦嘩啦......」大雨持續洗滌烏煙瘴氣的台北,
時間跟我說:這個世界沒有因為我的傷而改變。
那麼,我又在和誰賭氣?誰來趕走佔據我身的痛?
這次的功課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