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是稍縱即逝呢!12月的輔大四處都充滿著值得回憶的場景,
繽紛的聖誕燈飾、沸騰的中美堂球賽,當然還更不了跨年夜的101,
就在這一幕幕令人感動的片刻,期末考大魔王也悄悄的帶來了新的考驗,
然後一個學期用較去年更快的速度衝破了冬令時節的終點線。

生理學沒有想像中的有學問,不懂心理學中所謂的理論,
是不是少了點實際的例子?還是我資質不佳啊?
「嗯...肯定是後者!」我說。
橄欖球有點像遊戲;籃球是改掉舊習慣的新挑戰。
體育統計學的概念有那麼一點高中的滋味。
體育史來到了第二季,故事也更加動聽了。
沒有5米池的潛水課,是不是少了點震撼?
運動教育學的理論來到了實際面,卻很難講得出是哪一套。
國術果然真的不是電視演得那樣,是博大精深又艱澀難懂。
棒、壘球有國家隊的感覺;英聽是大魔王的絕招。
體適能不只是體育,還有許多人生的大道理。
營養學畢竟只是概論,好像也只比國中健教再多講一點而已。
應用術語的真面目其實是變相的英文課吧!
課變多了,但沒有幾堂像大一那麼有吸引力,中文的內涵好像也離我更遠了,
還是覺得沒辦法先修教育學程,讓我的腳步必須走得更緊湊也更謹慎。

這個學期又多了班代的新考驗,想試著把大家的心凝聚起來,
變得更成熟也學會主動,但好像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目前看起來好像有那麼一點虎頭蛇尾的樣子,保持熱忱很重要!
因為是班級代表的關係,接觸到更多學校的行政事務,
很多事情就在大一的懵懂無知中渡過,漸漸發現很多實際面不是很令人滿意,
系、系學會、體育室、還有學校...大大小小、林林總總...
是不是每間學校都有同樣的尷尬?還是因為我只會抱怨?

「要做得比別人更好!」我這樣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