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智陽的熱情邀約,希望能來個友誼賽。
除了我之外...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連育鋒都出現了耶!
因為一中好像要舉行班際籃球賽,為了能拿下亮眼的成績,
所以才特別安排了今天下午的活動。

儘管下午的太陽真的很熱,就連吹來的風彷彿也是熱的...
卻一點也不會減少大家對於籃球的熱情,
每個人臉上都是躍躍欲試的表情,
顯然是迫不及待的想開始較勁了。

比賽一開始,一中面對不熟悉的我們絲毫沒有半點退卻,
在智陽的穿針引線之下,立刻來了個下馬威,
一中的球員都有發揮...當然我們也不甘示弱,
掌握了籃板球優勢之後,發動了好幾次快攻,
對方的體力馬上就被我們拖垮,
而我們的命中率也遠優於對方...
到了決勝期,勝負大底已定。

聽說智陽他們班上的同學,有一些因為時間的關係不便到場,
否則我想應該會更厲害吧!他們的默契很好,雖然只是漫無目的的亂跑,
卻總是會出現空檔,然後再撿到幾顆進攻籃板,順利的補進2分,
也有定點射手,能適時的給予支援。
好幾次差點就被逆轉...幸好我們的體力比較好,
在默契上的確是我們很大的問題。

我的體能已經不像之前可以滿場飛奔了,
右手的球感也消失了,籃子的準度沒有了,
那是我最有自信的投籃...
那麼,對於籃球我還剩下什麼呢?
真的好想再和WHS的隊友們並肩作戰一次...
這次不會有狗在亂吠,也不會有馬的蠻橫無理,
只要快快樂樂的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