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籃球的我,一看到球,總免不了要向籃框丟他個好幾回,
才能滿足我的投籃的快感,消耗我那好動的精神。
籃球雜誌更是每個月定期翻閱,只不過最近的NBA對我不再有強烈的
吸引力...NBA幾位球星的招牌動作都不見了,還是因為王建民在 大聯盟太紅了啊?

不過這不是重點,今天閒來沒事,就和滷蛋買了本5月的Dunk雜誌來看,
對!就是封面是Dirk Nowitzki的那本,
翻著翻著...看到了鬥牛場地介紹...嗯!體院、大里運動公園、二中...
(確實是高手雲集的球場啊!)這時我忽然瞄到一個什麼操場的...
原本不以為意...結果仔細一看!(大驚!)嚇!
什麼居仁國中外操場!?不是吧!是我眼花嗎?又再看了一次...
有照片,有字,果真的是居仁國中外操場啊!
上面寫到:平日以國中生為主,一到假日就會出現一群社會人士,
球技精湛,籃下的肌肉碰撞指數五顆星!
還有一位地頭蛇阿泰嗆聲,要大家去挑戰。

呃...經常到外操場報到的我,看到這裡實在很想問問編輯部
"阿泰是哪位啊?"我從來沒看過...
"肌肉耐撞度五顆星!?"那體院的學長都是假的囉?
而且那裡的場地,是我打過所有的室外場裡最滑的...
實際上只有8個籃框,竟然多了4個...
雜誌也把那裡寫的太瞎了吧!
不過身為居仁校友的我,見到母校上雜誌,打從心裡高興,
看來Dunk要為許多居仁學子,創造不少籃球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